我院召开2023年医患沟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21 10:36:00    责任编辑:菲律宾环球国际360     浏览:

  12月20日下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医患沟通座谈会。医院副院长李海滨、安全保障部、医务处、护理部、药学部、医疗服务部、财务处等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患者和家属代表30余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李海滨向大家简介了医院近况与新院区建设进展情况,又依次介绍参会的各职能科室及医患沟通座谈会的意义。

  座谈会由安全保障部主任刘卫刚主持,与会患者及家属结合各自在各自诊疗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及感受,纷纷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我院医护人员的爱心、责任心及视病人为亲人的服务态度是他们来我院就医以来的最大感受,也是与其他医院最大的区别。骨科中心患者家属诉说了自己因车祸到我院住院治疗后恢复很好,母亲因腰椎问题住院手术后恢复良好,对主治阚医生非常满意,也先后介绍了自己的亲朋好友到我院就医。患者们纷纷表示,医院召开医患沟通座谈会本身就是对患者的高度重视,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架起了医患关系沟通的桥梁。表扬过后也对我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院方各个行政部门人员认真听取并记录。

  面对患者的及家属的肺腑之言,李海滨要求对大家的意见、建议医患沟通办公室要认真记录建立台账,会后协调相关部门整改到位。向大家公布了医患沟通办公室电话为:0310——3692086,今后对医院有任何意见、建议可以直接给医患办反映。

  医患交流会,为患者和医护人员搭建了交流沟通的桥梁,为患者的延续治疗提供支持和保障,医患本一家,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座谈会是短暂的医患沟通是永久的,欢迎大家随时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