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8-26 10:29:58    责任编辑:菲律宾环球国际360     浏览:

  8月24日上午,我院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会在皮肤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以及党政办公室、宣传拓展部、组织人事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团委、工会、审计处等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志军同志主持学习会并作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的深刻内涵》《学习党的组织工作》《习近平关于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相关论述》《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落实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忠诚履职尽责,狠抓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