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简介

发布时间: 2022-01-24 15:15:04    责任编辑:菲律宾环球国际360     浏览:

[名称]产科
[人员概况]
本科室现有副主任医生1人,主治医师3人,住院医师1人;护理人员15人,主管护师10人,助产士7人。
    我科李少英主任,副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40多年,特别对于产科各种疑难杂症如各种妊娠内外科合并症处理、多胎妊娠阴道分娩、各种原因导致产后大出血抢救及处理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
[工作职责]
 我院产科本着“关爱妇女 保障母婴安全 全方位优质服务”建科方针,为广大女性迎接新生命,开展了全面的孕期保健,邯郸市危急重症救治中心,对于高危孕产妇,特别是妊娠合并症、并发症的孕产妇,如妊娠合并心脏病、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合并糖尿病、妊娠合并皮肤病、妊娠合并肾病、妊娠合并外科疾病、妊娠合并妇科疾病、产后大出血等,拥有强大专业团队支持,多学科协助诊治,目前产科在孕产妇各种合并症、并发症及危急重症等方面已有良好的临床经验。
[技术优势及特色]
   我们产房全部配备红外线婴儿抢救辐射台,胎心监护仪,现代化的自动产床,完全符合东方女性体型,有助孕妇在分娩过程中获得舒适。产科还开设了新生儿游泳室,每天为宝宝游泳、沐浴、抚触。经验丰富助产士,免费提供导乐分娩。目前我们产科拥有其他三甲医院所不具备优越条件:①邯郸市第一家全国资质无痛分娩定点医院,积累了丰富临床经验,明显减轻准妈妈的分娩痛苦,明显降低了剖宫产率、会阴侧切率等,真正做到“无痛分娩”。②我科能免费为广大孕妇做无创及耳聋基因筛查,并且是邯郸市唯一一家能明确诊断唐氏儿及耳聋基因疾病医院,其他医院初级筛查有问题的孕产妇可来我院明确诊断,解除孕产妇后顾之忧。③目前我科还开展了盆底肌修复及康复治疗,用最先进的盆底肌修复及康复治疗仪,由我科医师及护师亲自为广大产妇提供专业指导及治疗,做到真正的修复及治疗,价格经济合理,免去在非专业机构各种后顾之忧。


[地理位置]
产科门诊:门诊楼4楼,咨询电话:3962155
产科住院部:第1住院部3楼,咨询电话:3962258 396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