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建超

发布时间: 2023-09-12 11:25:03    责任编辑:菲律宾环球国际360     浏览:

  

      

何建超,博士,菲律宾环球国际360乳腺二科

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青年学术委员会委员

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姑息与康复委员会委员

河北省肿瘤防治联合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

邯郸市乳腺癌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 秘书

邯郸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

以通讯/第一作者发表论文7篇,目前正在参与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一项。研究生就读于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博士就读于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乳腺中心。曾在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专职进修学习各种复杂条件下的乳腺癌根治手术、乳房重建手术及各种皮瓣皮瓣成形手术。自工作以来致力于乳腺疾病,尤其是乳腺癌的规范化诊疗,擅长乳腺癌的综合治疗,对疾病的个体化、精准化诊疗有独到见解。熟练各种乳腺手术操作,保乳成功率,前哨淋巴结活检手术比例与国内各大乳腺中心持平。对各种乳房美容重建手术有较好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