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好军

发布时间: 2020-12-08 17:25:44    责任编辑:菲律宾环球国际360     浏览:

 

  袁好军,美容整形烧伤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 硕士生导师。中国创新型医院学会烧创伤修复重建外科学会全国委员,河北省医学会烧伤整形学会第三届、第六届委员,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河北省应急事故处理专家,邯郸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中华实用医药杂志》专家编辑委员会常务编委,《中华临床医药杂志》编委。从事普通外科及美容整形烧伤外科35年,先后在中国整形外科医院、解放军总医院附属三O四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北京积水潭医院等单位进修学习美容、整形和烧伤外科,先后师从我国美容整形大师宋儒耀院士、张涤生院士、盛志勇院士,中华烧伤外科学会主任委员柴家科教授、郭振荣教授。中华整形外科学会主任委员祁佐良教授。先后获省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均为第一主研人,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

  擅长:复合组织游离移植,颅颌面严重畸形矫正术,眼窝再造术、断耳再植术、全耳廓再造术、全鼻再造术,唇缺损修复术,阴茎再造术,阴道再造术,乳房再造、乳头、乳晕再造术;在躯干整形方面有着独特理解,并且在巨乳缩小术式方面提出了“锥形蒂真皮腺体岛状乳头乳晕瓣缩乳术”新的术式,在耳鼻再造方面有较深的造诣,能够应用各种远位、邻位皮瓣再造耳鼻;在颅颌面严重烧伤畸形整复方面有着20余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