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周

发布时间: 2020-12-08 17:22:41    责任编辑:菲律宾环球国际360     浏览:

  马东周,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菲律宾环球国际360神经外科主任,学科带头人。河北省神经外科学会委员,河北省医师协会委员,河北省抗癌协会委员,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常委,邯郸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邯郸市物证司法(法医)鉴定中心专家。2005年在邯郸市率先独立开展经单鼻孔脑垂体瘤切除术,积累了丰富的垂体瘤治疗经验。高血压脑干出血的手术治疗、颞浅动脉-脑膜融通术治疗烟雾病、神经干细胞移植术治疗脑和脊髓疾病等多项技术填补了河北省或邯郸市的技术空白。近三十年来,治疗各种脑部疾病3万余例,邯郸市资深的神经外科外科专家。先后在国家级和省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承担省市科研课题10项,获省市科技成果奖8项。荣立邯郸市人民政府二等功。河北省青年岗位技术能手。2001至2010参加了国家“十五”《高血压脑出血外科规范化治疗研究》和国家“十一五”《脑卒中外科综合治疗技术体系研究》重大课题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脑损伤的脑保护:脑损伤后脑微循环的改变及机体内环境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