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内二科简介

发布时间: 2020-12-07 16:22:23    责任编辑:菲律宾环球国际360     浏览:

  心血管内二科是集心血管病学医疗、教学、科研和技术培训于一体的医疗服务基地,拥有一支团结协作、敬业负责、技术精湛的医、教、研骨干队伍。拥有研究生3人,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3人;其中享受河北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津贴人员1人,邯郸市优秀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人。本人目前系河北工程大学唯一一支的医学学术团队首席专家(资助基金50万元)、河北工程大学校级教学名师。

  该科设置床位20张,设施基本齐全,具备多种现代化医疗设备,如多参数系列监护仪、除颤起搏监护仪、心电图机、动态心电监测仪、心脏远程监护系统等。科室不断引入新技术,已成功开展了冠心病介入治疗,包括冠状动脉造影术、冠状动脉球囊成形术及冠状动脉内支架置入术、永久性心脏起搏器安植术、下腔静脉滤器植入术等;心律失常的规范化治疗、同步直流电复律术、专业药物护理等多项专业业务,其业务水平在本市同等行业中处于领先状态,迄今无一例差错发生。